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浙江钱江摩托车有限公司用翻新发动机欺骗消费者

查看:5241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8/9/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7 1:12:00   楼主 
浙江钱江摩托车有限公司用翻新发动机欺骗消费者。我2017年7月28日我在安岳全顺摩托车有限公司购买一辆钱江凯威250-J的摩托车当时售价一万六干多。骑行一月内发觉发动机声音不对头,当时找钱江售后检查,售后查后无果认为没问题,叫我放心骑,车辆骑行一年时,实在无法忍受这种不正常的发动机声音了,就叫钱江售后技术员折开发动机检查,发觉发动机1缸凸轮轴严重磨损。
当时与经销商协商换了一个凸轮轴。换了后我按新车磨合骑行了400公里左右,去钱江安岳售后部对车进行保养,同时提出要求检查新换的凸轮轴,技术员拆开发动机检查凸轮轴发现凸轮轴已同样出现了严重磨损。当时我就对钱江摩托车质量提出
质疑,要求经销商与浙江钱江摩托车有限公司售后部取得联系说明情况,经协商处理,浙江摩托车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同意换一台发动机。我经过十多天的等待,新发动机终于发至安岳县全顺摩托车有限公司,安岳钱江售后技术员打电话叫我下去换发动机,当时换新发动机时发觉进气喉管安反了,只认为是厂里工作人员大意安反了就没在意,我与售后技术员将喉管折下重装就把新发动机装上摩托车车架上,然后对细节处进行安装,由于对凸轮轴的不放心就叫技术员把新发动机的凸轮轴拆下检查,拆开新发动机时发觉1缸凸轮轴有严重使用过的痕迹,并且拆下的凸轮轴也严重的磨损。这时我与技术员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对新发动进行仔细检查。发觉很多可凝之处,新发动机的漆有补过的痕迹,一些螺丝有拆装过的痕迹,对此断定该新发动机是翻新发动机。对此我很气愤,这么大的浙江钱江摩托车有限公司还用翻新发动机来欺骗消费者,这种行为令人发指。此事正在协商处理中。以下图片为第一次的磨损凸轮轴和第二次的磨损凸轮轴及换回的新发动机的磨损凸轮轴及一些证明是翻新发动机的图片。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8/9/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7 1:18:00   沙发 





头衔:少校
发帖: 206
注册时间: 2016/8/3
发表于:2018/10/2 16:58:00   藤椅 
拍全面点,这样都看不明白是啥车啊?? 
头衔:新兵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5/12/2
发表于:2018/12/12 14:03:00   板凳 
关注此型号很久了,这下心都凉了。
头衔:中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8/6/20
发表于:2019/1/4 22:28:00   报纸 
想买的念头打消啦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11/19
发表于:2019/11/19 12:35:00   地板 

我以前在一家重型车的4s店待过,这么说吧.大架子都翻新.编号都是用专用设备直接刻出来.这个牌子的车我就不说了 .很有名


回复主题:浙江钱江摩托车有限公司用翻新发动机欺骗消费者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