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钱江摩托车服务是短板

查看:1894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4/7/18
发表于:2014/7/18 10:38:00   楼主 
  钱江摩托在国产车中算是姣姣者,为什么在服务上表现的那么差劲呢,不要说主动是客户联系,客户去联系你们的售后为什么表现的那么不耐烦即使你们解决不了问题,也请不用那么的不耐烦,帮助客户想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是你们职责吗?客户去钱江专买店路途遥远,售后却说你离售后更远,这不是在抬扛吗,算什么售后。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4/7/24 8:30:00   沙发 

下单采购摩托车请慎重选择经销商,广州宾豪摩托车有限公司是个骗子,只收钱,不发车,负责人姓程,电话是15917458368,打款卡号是建行卡梁玉蓉62127003861300324949,地址是广州增城区增城大道,我就是上了他的当,请广大车友小心,不要上当,也请牛摩网网站不要让这样的骗子影响牛摩网的声誉。


回复主题:钱江摩托车服务是短板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