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市场竞争激烈 多元化发展已成趋势

查看:1873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3 14:20:00   楼主 

电动三轮车发展初期,由于行业准入门槛较低、利润相对较高,吸引了无数的企业和经销商的加入。然而经过多年发展,目前电动三轮车行业正处于品牌纷争和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时期。如果电动三轮车企业想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找准发力的突破口,打造多远化发展优势。


打造立足于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优势

目前如果仅仅经营单一产品很难支撑企业在这场大浪淘沙的洗牌中实现突围,因此产品线的丰富、跨界整合、多元化发展成为众多大型企业谋求出路的选项。有电动三轮车企业领导人自信的表示,“企业的产品线一定要够丰富才能应对这场激烈的洗牌,多元化是我们未来的方向。”

金彭引领行业多元化发展        

金彭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在多元化发展上也可以说是行业的先行者、领路者,金彭不仅拥有货运、篷车、休闲等多个产品线,很好的满足消费者交通骑乘、运输载物、休闲娱乐等各种需求;还在行业内率先引进先进制造工艺和代科学技术,大大提升电动三轮车整车质量,让消费者用的更放心,同时也开启了中国电动车行业“智能化生产”的新时代,推动了行业整体制造水平的大幅度提升。

现在金彭更是在终端市场创新升级门店,推出品类专卖店。以前整个电动三轮车行业“户外摆放、陈列无序”的店面形象成为消费者的固有印象,然而金彭从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和消费需求角度出发,创新出品类专卖店,彻底摆脱了低质、低价的恶性竞争环境,以整洁高端的门店形象成为电动车行业中一股清流。

在当下的电动三轮车市场上,行业竞争不可避免,想要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电动三轮车企业还需勤修内功。金彭所做的是这个行业还没做到的;金彭带来的是行业发展的方向和希望。唯有像金彭一样在产品优势和市场规划上不断拓新,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竞争,才能在今后走得更远。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市场竞争激烈 多元化发展已成趋势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