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界的“网红车”,你还不造吗

查看:2609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1 17:45:00   楼主 

现下的营销时代,“网红”当道。一个又一个的网红成了明星、微商,还抢走了你们的老公王思聪。因此提起网红,很多人羡慕、嫉妒,甚至嗤之以鼻,认为网红不过是空有一副好皮囊。不过在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中,也出现了一辆“网红车”,甚至还现身南京展,这个“网红”的来头可不一般。


做公益,金彭是认真的


事情还要从八月份的杭州说起,一群年轻人把一辆普通的金彭电动三轮车打造成“移动花店”,在夜晚的杭州街头义卖鲜花。市民通过支付宝或腾讯公益平台,向九寨沟灾区或农村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捐款20元,就可免费捧走心仪的鲜花。这群年轻人的善举得到了民众的积极响应,这辆金彭电动三轮车也被网友亲切称为“网红三轮车”。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在得知这一善举后,还亲自写信感谢并支持这群年轻人的爱心和创意。

在今年的电动车行业盛会中,金彭将这辆“网红三轮车”带到了现场,消费者可以一睹传说中的金彭“网红车”的尊容。同时在活动现场,金彭将会继续以“网红三轮车”为载体,呼吁人们向支付宝公益或腾讯公益的助学项目随意捐款,捐款人即可免费获得金彭、超威提供的精美礼品。这是公益活动首次进驻南京展,金彭也将成为行业首个将公益带进南京展的十大电动三轮车品牌。

公益事业从来不是一场秀,金彭誓将公益进行到底。不仅只有杭州的“移动花店”,从广西桂林的“最美孝心大叔”,到山西运城的“最励志快递小哥”,再到甘肃兰州的“最暖心改装大爷”,金彭不断挖掘电动三轮车用户中最真实、最感人的故事,利用“网红车”传播爱和正能量。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网红只不过是一条收获功与名的捷径,但对于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界的“网红车”—金彭电动三轮车而言,网红也是传递爱心的通道。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界的“网红车”,你还不造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