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比iPhone X还惹眼的金彭电动三轮车

查看:3160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18 18:04:00   楼主 

近日,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hone手机,突破性的设计和具有前瞻科技,让苹果再一次惊艳全世界。放眼电动三轮车行业,金彭作为中流砥柱,同样担负着不断推动行业前行、市场兴盛的重任;不断用创新技术与高端品质,定义行业中的好车辆、好品牌。

回首金彭这十三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亲眼见证其飞速发展,它凭借着坚韧不拔的精神,成为了如今电动三轮车行业里面当之无愧的“霸主”连续9年销量全球遥遥领先,这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
金彭电动三轮车对于“质量”的追求从未懈怠。通过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高效、静音、省电等诸多优势于一体的成熟质量系统,获得消费者广泛的信赖。
金彭电动三轮车有着“用不坏”、“用不烂”的传奇品质。从汽车工艺级的阴极电泳涂装线、到汽车级生产工艺再到无尘高温烤漆线在品质上,金彭从不迁就。


金彭不断开发最适合百姓使用的车辆产品,包含经典的电动三轮车、休闲的电动三轮车、篷三轮等多项品类,满足人们当下最迫切的用车需求,将绿色出行的便利和舒适的驾乘乐趣还给每一位金彭用户。
在这个电动三轮车时代,金彭依然不忘初心。不妥协不迁就一心造好车,是金彭这十几年来一直不变的态度,更是对每一位用户负责到底的担当!


回复主题:比iPhone X还惹眼的金彭电动三轮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