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老司机的电动三轮车故事

查看:3105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8/9/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21 15:36:00   楼主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秋收繁忙时节里,我家的金彭电动三轮车可谓是立下汗马功劳。对于一个拥有三十年电动三轮车相关知识的“老司机”来讲,我可要说一下我的故事。

作为一个农村娃,对于电动三轮车屡见不鲜。一出门,就会看到马路上各式各样的电动三轮车。记得小时候电动三轮车还是新鲜、稀罕的物件,谁家要是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在村里可是件轰动的事情。当时我跟村里的伙计一直在外打工,挣了钱骑了一辆二手电动三轮车回来,家家户户都前来围观,大人小孩都争先恐后的坐上来体验一下。

经济飞速发展,科技迅速进步,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也入手了我人生第一辆品牌车——金彭电动三轮车。虽然当时有些家庭已经有电动车了,但是“金彭”在我们当地还是一个比较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只要说到金彭,大家都会说这不是《乡村爱情》里的电动三轮车吗,你们家也有电视机里的电动三轮车了。可真别说,金彭电动三轮车不仅知名度高,它的性能也超级高。

当时家里承包了很多的土地,虽然有大型的收割机、三轮车,但是金彭的功劳功不可没。有一些土地在犄角旮旯里,大车很难进去,这个时候就要全靠金彭电动三轮车来运输粮食。路途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平坦,坑坑洼洼不说而且还要爬坡。不过金彭电动三轮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机,高性能、高动力,拉着满满一车的粮食爬坡起步都不是问题,特别有劲儿。再说一下它的车厢,采用国家标准的钢材焊接而成,不易被压弯,特别的结实牢固。当时我骑车拉着粮食,拉着我的一个伙计儿,一点都没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质大不如从前。女儿为了我的安全考虑,为我买了一辆金彭休闲型电动三轮车,货运型三轮车坚决不允许开。我这个人再怎么倔,都要听女儿的话。现在只要没事儿,就会骑着我的休闲型电动三轮车出来遛弯儿。这就是关于老司机的电动三轮车故事,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回复主题:老司机的电动三轮车故事        每楼可发图片5张